• slider image 69
  • slider image 70
  • slider image 71
:::

好用的錄製免費-螢幕操作畫面軟體-Wink

適用年級:
類別標籤:
黃吉楠 於 2013-02-07 08:08:12 發布,已有 831 人次閱讀過

軟體名稱:Wink 2.0版

軟體性質:自由軟體

語言介面:正體中文(多國語言)

官方網站:http://www.debugmode.com/wink/

功能說明:

1.Wink是一套可以錄製螢幕操作畫面,並輸出成Flash的免費軟體。
2.可以自訂每秒錄製張數,以及錄製的範圍大小等等。
3.可以在擷取螢幕的畫面中,適當地加入註解、按鈕及標題等等。
4.可輸出成Flash、EXE、HTML及PDF教學檔格式。
5.可以錄製聲音旁白,讓你的教學影片變得更加實用。
6.Wink可以跨平台在 Linux 與 Windows 作業系統中執行。

相關教學:

http://203.68.250.21/softbank/sb2007/freeware/055wink/index.htm

http://163.32.219.6/blog/u882061/eceee/2009/01/28/434

:::

快速登入

輔導團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