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9
  • slider image 70
  • slider image 71
:::

英語_英國文化協會英語日活動

適用年級:
類別標籤:
謝旭明 於 2012-11-07 04:39:44 發布,已有 901 人次閱讀過

  英語是世界的通行證,為推動英語學習,英國文化協會將於11月17日在信義誠品6樓舉辦「英語日」,現場包含三大區域 : 英國遊學諮詢區、愛上英語講座區及英語趣味互動區。學習英語不分年齡、職業、目的,不論是家長、教師、學生、或上班族都歡迎加入11月17日的「英語日」,讓我們一起用英語打造國際力! 

英國遊學諮詢區 

近20所英國語言學校及寄宿中學參與,提供內容豐富、種類多元的英語課程資訊,歡迎有意安排赴英短期進修或暑期遊學的朋友到場諮詢。 

愛上英語講座區 

介紹英國文化協會英語學習資源LearnEnglish網站及IELTS雅思國際英語測驗,亦邀請到目前任教於臺北市富安國小,現攻讀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英語學系英語教學組博士課程的沈佳慧老師,主講愛上閱讀及利用平板電腦與孩子一起輕鬆學英文。 

英語趣味互動區 

由英國文化協會外籍老師利用互動式白板結合遊戲,並介紹有趣的英語學習App與現場民眾互動樂翻天。

活動現場也將舉辦『Apps 4 Fun 競賽 – 60秒快問快答』,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名額有限,千萬別錯過了喔!http://britishcouncil-taipei.ning.com/events/apps-4-fun-60-second-word-challenge

好康特報

現場好康獎品拿不完!

1. 只要填寫問劵參加抽獎,就有機會獲得Harrods限量精品熊或馬克杯喔!

2. 集滿3枚指定活動章,可獲得Harrods伯爵茶包,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活動網頁是 http://britishcouncil-taipei.ning.com/events/english-day 

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請您撥空到網站上瀏覽  http://teach.eje.edu.tw

:::

快速登入

輔導團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