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9
  • slider image 70
  • slider image 71
:::

以身作則 潘文忠戴粉紅色口罩:顏色無性別之分

適用年級:
類別標籤:
陸啟華 於 2020-04-14 16:16:28 發布,已有 303 人次閱讀過

教育廣播電台 (2020-04-14 11:52)

之前有小男童怕被議論而拒戴粉紅色口罩,指揮中心團隊在昨天(13號)記者會上,特地全部戴起粉紅色口罩。教育部部長潘文忠也在臉書戴起粉紅口罩力挺性別平等,教育部官方臉書也特地把大頭貼改成粉紅色。部長潘文忠表示,顏色沒有性別之分,正確配戴就是最美的口罩。

 

教育部部長潘文忠則個人臉書貼出自己戴粉紅色口罩的照片,他表示,顏色沒有性別之分,不該用顏色來區別彼此,每個人都能擇其所愛,無論口罩顏色是什麼,只要正確配戴,能保護我們的就會是最美、最合適的口罩,他還強調,無論喜歡什麼顏色,都要記得自在快樂,防疫不容易,更需要我們彼此扶持,才能保護自己,也保護身邊愛的人。

 

部長潘文忠的發文引發熱烈回響,有男性臉友直接貼文自己戴粉紅口罩的照片,還有多位家長貼出自己兒子戴粉紅口罩的照片,有一位家長說,部長即時以身作則做出性平教育,他家也有個青春期的男孩,很需要大人們導正他們的觀念。

:::

快速登入

輔導團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