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9
  • slider image 70
  • slider image 71
:::

美「激動蘿莉」不愛粉紅色 痛批玩具商欺騙女童

適用年級:
類別標籤:
陸啟華 於 2011-12-29 05:13:46 發布,已有 687 人次閱讀過

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2011年12月27日 11:59

分享│
  • 美國「激動蘿莉」在玩具店裡發飆,痛批玩具廠商欺騙小女孩。(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部分的小女孩都喜歡可愛的粉紅色玩具,但是美國一名5歲女童卻痛批該道理,在玩具店裡直呼「為甚麼玩具廠商總騙女孩子買粉紅色玩具?」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名美國紐約的5歲小女孩瑞莉(Riley),日前與爸爸一起逛玩具店時,在身處琳瑯滿目的粉紅色包裝玩具堆中,猛力批評玩具生產商「存心欺騙」女孩去買傳統的粉紅色玩具,還說「要所有女孩買公主、男孩買超人,實在是不公平阿!因為會有女孩喜歡超人、也會有男孩喜歡公主。」

小瑞莉激動的模樣,深受網友喜愛。有人認為,瑞莉年紀雖小,卻十分有見識,長大後說不定可以當律師,甚至是女總統。

原文網址: 美「激動蘿莉」不愛粉紅色 痛批玩具商欺騙女童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12/27/91-2770322.htm#ixzz1hs1zbUF3

:::

快速登入

輔導團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