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9
  • slider image 70
  • slider image 71
:::

新娘出嫁丟扇子 弟弟秒撿起扔回去:妳脾氣帶走吧!

適用年級:
類別標籤:
陸啟華 於 2018-06-16 06:58:12 發布,已有 427 人次閱讀過

台灣迎娶習俗中,新娘上車後要把手上的扇子丟掉,代表把過往的壞脾氣丟掉,不過近日有民眾捕捉到可愛的一幕,一名小弟弟看到新娘把扇子丟出車外,竟然立刻跑過去把扇子撿起來送回車上,讓網友都笑翻直說「妳的脾氣還是帶走好了啦!」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一組照片,只見坐在禮車裡的新娘按照習俗,從車內丟出一把扇子,要把壞脾氣丟在娘家,突然間一個穿著立領POLO衫的小弟弟,英雄救美般的出現,跑到車子旁把扇子撿起來,迅速送回車內還給新娘,熱心又天真的舉動讓一旁的大人都笑歪了,網友更幫弟弟設計對白,「姐姐妳脾氣還是帶走好了,不要留在家裡…」。

貼文不到一天的時間,就湧入300多則留言,網友看了也嘴角失守,紛紛留言「姐姐妳東西掉了啦」、「不可以亂丟垃圾喔」、「紅包太少了,再丟一次」、「每次都我被兇,帶回去送你老公」、「弟弟太可愛了啦!笑死」。


事實上,丟扇子的這項迎娶習俗,現在有許多新娘都在創新,之前有人丟「芭蕉扇」、「工業風扇」、先前更有新娘丟一台分離式冷氣,讓人大笑脾氣到底有多壞,也讓感動的氣氛多了些歡笑,為一生一次的大事留下難忘回憶。

文字來源:TVBS官網  何文君 報導  2018/06/14 14:46

:::

快速登入

輔導團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