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9
  • slider image 70
  • slider image 71
:::

樂高出「家庭主夫」公仔 性別平等從小做起

適用年級:
類別標籤:
陸啟華 於 2016-04-05 08:53:21 發布,已有 545 人次閱讀過

 2016年03月08日04:46

許多像是「男主外、女主內」等等的性別刻板印象,不只存在於大人的世界裡,連小朋友玩的玩具中都隨處可見。有鑑於此,全球玩具大廠樂高(Lego)日前就推出了一系列打破性別偏見與社會歧視的玩具,其中一款「家庭主夫」公仔尤其到矚目。

這款搭配積木玩具的「家庭主夫」公仔身上穿著輕鬆的居家服、臉上留著鬍子,手裡推著嬰兒車。反倒是他身旁的太太穿著俐落的上班套裝,顯示出「女主外、男主內」的家庭和樂氣氛。除了打破性別刻板印象,樂高也推出了坐輪椅的公仔以及服務犬,樂高表示推出這一系列的玩具是想要「真實地反映現今社會狀況」,希望小朋友從小就能夠透過玩具來建立更平衡、平等的世界觀。(廖育琳/綜合外電報導)

:::

快速登入

輔導團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