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9
  • slider image 70
  • slider image 71
:::

還要犧牲多少性別弱勢孩子??

適用年級:
類別標籤:
陸啟華 於 2011-11-05 05:55:27 發布,已有 831 人次閱讀過

國中男被笑「娘娘腔」 跳樓輕生傷重不治(2011/10/31 12:36)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日前發生一起國中生跳樓自殺的意外。一名就讀國中一年級的楊姓男同學,自國小時期因為個性內向且身材嬌小,平日大多和女同學玩在一起,結果遭到班上其他同學排擠,還嘲笑他是「娘娘腔」。楊姓男同學疑似無法忍受長期遭到嘲笑,選擇跳樓結束生命,家屬悲痛不已。

這起國中生跳樓自殺意外,發生在30日晚間9點左右,一名就讀新北市蘆洲區鷺江國中一年級的楊姓男同學,當天晚間母親曾和他聊天,鼓勵他要大方一點,主動接近其他同學相處,來改善人際關係。兒子允諾後表示要上樓拿個東西,不料走出家門後卻發生墜樓意外,讓全家人錯愕不已。

附近鄰居在晚間9點左右突然聽見窗外有東西墜落地面的聲音,立即向外頭探望,男學生父母親和祖母也下來查看,赫然發現自己的愛子和愛孫就躺臥在血泊中,當場痛哭失聲,祖母甚至對著孫子哭喊「你不能走,一定要回來啊!」隨後立即報警送醫急救。

楊姓男同學在急救途中已陷入昏迷,瞳孔放大也無疼痛反應,院方雖然立即手術,但仍於晚間11點宣告不治。家屬事後向警方表示,兒子因為個性內向且個子嬌小,對於自己相當沒有自信,甚至還被嘲笑「娘娘腔」,儘管導師也曾積極輔導他的人際關係,猜想應該是承受不住打擊,才會選擇跳樓輕生。


原文網址: NOWnews【在地情報】台北縣/國中男被笑「娘娘腔」 跳樓輕生傷重不治 http://www.nownews.com/2011/10/31/11459-2753583.htm#ixzz1cSKpp1bU
 

:::

快速登入

輔導團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