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9
  • slider image 70
  • slider image 71
:::

解女童胸罩按摩乳房 狼師猥褻判刑6月

適用年級:
類別標籤:
陸啟華 於 2014-07-02 07:35:06 發布,已有 702 人次閱讀過

 2014年06月07日13:59

新北市某國小陳姓教師,2010年時疑利用暑期溫書機會,掀起1名小4女學生上衣還解開胸罩,自女童肩膀、背部開始按壓,按壓至女童乳房側緣,藉以滿足自己性慾,女童感到很不舒服,向同學及母親哭訴,班上一些同學都目睹狼師行為,出面作證,女童家長憤而控告狼師性騷擾。

法院審理時,陳男坦承犯行,且與被害女子及家長達成和解,賠償50萬元,女童及其母親同意給陳嫌緩刑3年,日前全案審結,判處有期徒刑6月,或易科罰金18萬元,法官認為陳嫌應無再犯之虞,暫不執行,予以緩刑3年,緩刑期間內付保護管束。

但校方在調查這起性騷擾案時,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雖認定陳師觸犯性侵害行為,卻以有無強制無法認定為由,將案件交由司法機關查明,未依法處理性侵害案件。另外,陳師也疑似在2006年,用相機偷拍女學生底褲,校方竟認為是無心之過,未徵詢被害女學生及家屬意見,未交學校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調查、通報,還將照片刪除,針對這2起案件,監察委員已對新北市政府及學校提出糾正。(蔡進男/新北報導)

:::

快速登入

輔導團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