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9
  • slider image 70
  • slider image 71
:::

男國中生性騷女同學 輔導轉校

適用年級:
類別標籤:
陸啟華 於 2014-07-02 07:24:45 發布,已有 573 人次閱讀過

 

桃園縣1名男國中生涉嫌多次撫摸女同學的胸、臀部,桃園縣政府教育局表示,已輔導學生轉學,並要求家長帶男學生就醫。

這名國中一年級男生在校期間,經常伸出鹹豬手,觸摸女同學的胸部與臀部,並以蔑視的口吻說「想看看妳長大了沒?」全案經受害女學生的家長投訴後,教育局要求校方妥善處理。

教育局表示,針對整起性騷擾案,學校獲悉後主動通報校園安全系統,並依照「性別平等教育法」召開性別平等委員會,組成調查小組調查。

教育局表示,班上女導師被調離現職,同時男學生輔導轉學他校。

校方表示,事發後學校立即針對全班學生進行心理輔導及法治教育,同時請家長帶孩子到醫療單位就醫;其他目睹過程的同學,除加強性平教育宣導外,也由老師輔導,希望不要造成身心受創。

:::

快速登入

輔導團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