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9
  • slider image 70
  • slider image 71
:::

明天記得愛上我 都靈跨性別影展獲獎 | 電影世界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適用年級:
類別標籤:
陸啟華 於 2013-05-08 07:04:12 發布,已有 783 人次閱讀過

由陳駿霖執導、李烈監製的「明天記得愛上我」,獲得義大利都靈跨性別影展評審團特別推薦大獎,陳駿霖在紐約得知喜訊興奮不已,監製李烈也大聲喊:「讚啦!」

都靈跨性別影展顧名思義對於「性向平等」的議題特別重視,「明天記得愛上我」中任賢齊演一位被迫結婚、生子卻壓抑不了本性的同性戀者,雖心中有苦衷,陳駿霖卻選擇用輕鬆、幽默的方法來描述,也特別為了一掃觀眾心目中對銀幕同志的刻板印象,找了很「直」的柯宇綸演出陽光、開朗的男同性戀者,希望用不沉重的基調令觀眾坦然接受各種不同的性向喜好,深獲影展評審的認同欣賞。

除了在義大利有不錯的成績,「好萊塢報導」、「綜藝報」等亦都給予好評,認為是兼具台灣文化和伍迪艾倫式風格的輕鬆小品。



全文網址: 明天記得愛上我 都靈跨性別影展獲獎 | 電影世界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3/7858875.shtml#ixzz2SeQGDNnZ
Power By udn.com
:::

快速登入

輔導團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