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9
  • slider image 70
  • slider image 71
:::

2013.3.11-張靚穎 用歌聲推廣性別平等

適用年級:
類別標籤:
陸啟華 於 2013-03-14 02:43:35 發布,已有 862 人次閱讀過
張靚穎 用歌聲推廣性別平等
娛樂新聞組北京11日電
March 11, 2013 06:00 AM 
張靚穎獻唱聯合國公益歌曲。(取材自新華娛樂)

 

張靚穎獻唱聯合國公益歌曲。(取材自新華娛樂)
slideshow
 
 
為慶祝2013國際婦女節,聯合國婦女署日前推出首支公益主題歌曲《One Woman》(中文名《女人一家》)。張靚穎作為中國歌手代表,與來自世界各國的25位知名歌手共同演繹了這首震撼人心的歌曲。

新華娛樂報導,作為近幾年華語樂壇最具影響力的新生代,張靚穎除了英文歌曲演唱實力與影響力外,一直以來對公益事業的熱心,讓她成為代表中國演唱這首歌曲的不二人選。張靚穎在接受聯合國婦女署訪談時表示,性別平等在日常生活中容易被忽略,身為女人,她願意為推廣性別平等盡一份力。

報導說,《One Woman》的歌詞靈感來源於聯合國婦女署在世界各地救助和支持女性的故事。聯合國婦女署的宗旨是倡導性別平等,希望藉助這首歌曲,讓更多的人了解聯合國婦女署的工作,鼓勵更多人加入到倡導性別平等的大家庭中。

該歌曲由英國知名作曲家Graham Lyle和Fahan Hassan聯手創作。名製作人Jerry Boys與歌詞作者Beth Blatt在倫敦完成歌曲的後期製作。

Read more: 世界新聞網-北美華文新聞、華商資訊 - 張靚穎 用歌聲推廣性別平等
:::

快速登入

輔導團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