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9
  • slider image 70
  • slider image 71
:::

Kastor Free Video Converter轉檔

適用年級:
類別標籤:
吳明吉 於 2011-11-14 08:37:30 發布,已有 966 人次閱讀過

網路上可得資源多,影音資料更是流通廣泛,娛樂、自拍、現場直播及教學等,不勝枚舉。但網路考慮頻寛限制和影音壓縮格式推陳出新,若要利用這些影音在不同場所及平台則會出現檔案格式不和的問題,學會活用轉檔技能是今日必備的能力。

在這裡推薦FFMPEG,它是一個完整功能並跨平台的程式。但對於一般使用者而言,它的CLI介面相當不友善,指令的使用語法繁多,單印出說明檔有數十頁之多,見此放棄者居多。

所幸電腦上服務者也多,為ffmpeg找一套前導程式還算容易些,WinFF、Kastor  Free video converter等均屬之。

在此推展Kastor Free Video Converter,方便、簡單又好用,請多多使用。

教學網站:

軟體玩家-免費、簡單、好用的影片轉檔工具—Kastor Free Video Converter

:::

快速登入

輔導團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