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9
  • slider image 70
  • slider image 71
:::

逐字稿的好工具~豆子謄稿機

適用年級:
類別標籤:
李蕙珍 於 2013-06-13 22:11:48 發布,已有 3578 人次閱讀過

最近學校剛好有些案件需要紀錄逐字稿,使用傳統的方式將錄音檔一遍一遍播放、倒帶、重聽..然後一字一句慢慢打字,讓學校老師的工作份量增加很多,於是上網找到了「豆子謄稿機」,發現是一個很好用的工具介紹給大家。

這軟體的主要功能就是讓我們一邊播放影片或音樂檔,一邊打字。除了單純的播放跟暫停之外,豆子謄稿機還提供了多個鍵盤快速鍵,透過加快或放慢播放速度、前進、倒退、標記、回標記處重聽、直接跳播某段內容...等等控制功能,讓我們輕鬆聽寫、打字,快速完成文字記錄的工作。

 

       軟體名稱:豆子謄稿機

 軟體版本:1.04
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 檔案大小:6.68 MB
 系統支援:Windows XP/Vista/Win7
 官方網站:http://doz.blogspot.com/
 
 
 
 
:::

快速登入

輔導團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