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9
  • slider image 70
  • slider image 71
:::

因應個資法時代,給自己和學生做個漫畫大頭貼

適用年級:
類別標籤:
陳秀梅 於 2013-03-14 13:32:10 發布,已有 1076 人次閱讀過

個資法時代來臨,學生的個人資料需要嚴謹的被保護,但是無可避免的,文字的敘述太過單調乏味,班級網頁及網路資訊免不了需要一些代表圖,許多人常會使用小動物或卡通人物來做為代表,但卻又少了獨特性,因此介紹這個簡單又有趣的網站– FACE YOUR MANGA!,可以製作出個人化漫畫大頭貼,不管是要擬真寫實風還是虛擬帥哥正妹風,都可以自己決定!

FACE YOUR MANGA 提供選擇的項目很多,包含臉部五官、衣服、配件、背景…等,而且每一個項目物件都不少,可以有許多獨特的組合,只要按照網頁指示,動手按一按,就能擁有自己獨一無二的大頭貼了!免費提供的 size 180 x 180 px 的,若想要高品質高一點、size大一點的,就必須付費購買囉!不過一般我們在網路使用的話免費的就很夠用了!

 

:::

快速登入

輔導團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