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9
  • slider image 70
  • slider image 71
:::

超簡單下載網路影片

適用年級:
類別標籤:
劉家銓 於 2013-01-15 06:02:43 發布,已有 941 人次閱讀過

學校音樂老師曾提到想播youtube網站的影片,可是線上播放時,有時會頓頓的,想說能否下載至電腦,上課時較不受限網路流量,可是看網路上講到下載影片有好多方法、軟體,但總要安裝不同軟體、複製網址到另一個網站…..,實在有些麻煩,其實要下載網路上的影片(尤其是youtube)有更簡單的方法。

很多人上網時除非要連上的網站非用IE不可(如公文系統…),早已不用Windows系統內建的瀏覽器—IE(Internet Explorer),其原因在網路上應該很容易就可查到,在此不再贅述,我也早就改用Firefox,只要在一開始安裝完軟體時加一個附加元件,以後即可簡簡單單下載影片,步驟如下:

1.      首先當然要下載Firefox這個瀏覽器(安裝版或免安裝版皆可),下載後安裝(安裝版)或解壓縮(免安裝版)後,開啟軟體,直接在選單點工具à附加元件,安裝影片下載的元件,執行畫面如下

2.      接著在紅框處輸入 Video DownloadHelper,點放大鏡去搜尋即可,

3.      找到後當然就把它安裝起來囉!

4.      安裝好了,點立刻重新啟動,瀏覽器重開後才能啟動元件哦!

5.      重開網頁後當然就開啟影片網站(youtube….),順便找出想下載的影片吧。

6.      影片找到後ㄧ播放就可看到紅框中的三顆球在轉動中,此時點球旁邊的三角形可開啟下拉選單,點選想要的解析度和檔案格式。當然解析度越高,影片檔案的容量就越大囉。

7.      最後只要指定儲存位置及檔案名稱即可。

:::

快速登入

輔導團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