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9
  • slider image 70
  • slider image 71
:::

DVDFab Virtual Drive:好用的虛擬光碟軟體

適用年級:
類別標籤:
洪正義 於 2013-01-04 07:24:25 發布,已有 901 人次閱讀過


軟體名稱:DVDFab Virtual Drive

授權方式:Freeware

適用平台:Windows7/8/Vista/XP 32位元/64位元)

官方網站:http://zh.dvdfab.com/virtual-drive.htm

軟體下載:按我下載

檔案大小:約688KB

軟體語言:中文(支援20多種語言)

DVDFab Virtual Drive是個免費又好用的虛擬光碟軟體,可以幫我們將儲存在電腦中的光碟映像檔掛載,模擬成一般光碟機運作,可以讓大家免去讀取真實光碟片的麻煩,也可以讓沒有光碟機的電腦,讀取光碟片的資料。尤其是大家平時常用的「教學光碟」,利用其他軟體製作成光碟映像檔後,可以很方便的存取,執行速度還比用真實光碟機讀取光碟片快。

本軟體最多能模擬、讀取18台光碟機,可支援藍光、CDDVD光碟影像檔,也可支援副檔名為BINDVDIMGISOUDF的影像檔,重要的是可以用滑鼠右鍵掛載、缷載映像檔,操作起來相當方便、簡單。

安裝過程相當簡單,簡略不提。安裝完後,在桌面右下角就會有DVDFab Virtual Drive的圖示,在圖示上按滑鼠右鍵,可以做進一步的設定。

一、勾選「啟動Windows時執行DVDFab虛擬光碟機」,即一開機就順便執行本軟體。



二、在「設定」的「整合」裡,可以選取「以DVDFab Virtual Drive開啟的檔案類型」,也可以選取「命令介面整合」中的兩項功能。


三、可以變更虛擬光碟機的數量,最多可以到18台。



使用上相當方便,只要在光碟映像檔上按二下滑鼠左鍵就可以直接掛載,然後可以讀取、執行裡面的文件或檔案。如果不使用了,就可以在虛擬光碟機上按一下滑鼠右鍵,再點「卸載」,即可退出先前掛載的光碟映像檔。

:::

快速登入

輔導團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