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9
  • slider image 70
  • slider image 71
:::

不用美術基礎,把自己的照片畫成Q版自畫像:Microsoft Cartoon Maker 1.0

適用年級:
類別標籤:
陳秀梅 於 2012-07-10 19:48:01 發布,已有 65535 人次閱讀過

軟體名稱:Microsoft Cartoon Maker 1.0

授權方式:免費軟體

適用平台:Microsoft Windows XP

官方網站:http://www.microsoft.com/

軟體下載:下載點

檔案大小:17.8 MB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羨慕別人有漫畫Q版自畫像嗎?還是想製作與眾不同的個人化名片?介紹一套不用花錢就可以就可以擁有個人風格Q版自畫像的免費軟體「Microsoft Cartoon Maker 1.0」,操作介面簡單可愛,連小朋友都能輕易上手,還能更換不同風格的服飾與髮型十分有趣。特別要注意的是,此軟體為微軟的免費小軟體,安裝過程會認證WindowsXP正版,這個地方要特別注意喔!可惜的是測試過後並不支援Window7,希望以後有改版囉!
 
1.下載後滑鼠按2下即開始安裝。
 
2.選擇下一步。
 
3.選擇「同意」,按「下一步」到最後就安裝完成了。安裝完成並不會出現在桌面上,要從「開始」→「所有程式」去找「Microsoft Cartoon Maker 1.0」
喔!
 
4,打開軟體畫面,左邊為開新檔案,右邊則是編輯已儲存的檔案(.cmj檔)。
 
5.在電腦中選擇自己要製作的照片,以正面、清晰為佳。
 
6.定位:拖曳移動中間的方框到要辨識的臉上,方框可以改變大小,選擇完成之後,按「下一步」。
 
7.選取樣式:選擇右邊樣式中合適的臉型,按「下一步」。
 
8.調整左邊臉部上的節點,到照片的五官上,並貼合臉型,這個地方需要比較細微的調整,會花比較多時間,按中間的「預覽」可以及時看到調整的漫畫臉型,調整完成之後按「下一步」。
 
9.自訂面孔:選擇喜歡的髮型、眼鏡、鬍鬚、表情。
 
10.新增身體:共分為「休閒」、「運動」、「幽默」,可多選。
 
11.完成:選擇右邊想儲存的檔案類型,最後別忘記按左下方的儲存專案,以後要編輯就可以開啟修改喔!
 
12.打開儲存的位置,就可以看到除了設計的大頭照之外,還有套上自己選擇全身Q版圖,真是太可愛了!
 
13.比較一下原本的照片,神韻是不是很相似呢?
:::

快速登入

輔導團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