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9
  • slider image 70
  • slider image 71
:::

如何使用Office 2003開啟Office 2007與2010的檔案格式?

適用年級:
類別標籤:
涂華娟 於 2012-03-15 07:19:35 發布,已有 9831 人次閱讀過

很多人應該都有遇過朋友或同事,寄給你的office檔案你無法開啟。仔細查看才發現對方是office 2007或2010的格式,有些人會忘了將檔案格式選擇成 97~2003格式儲存,收到檔案的你又急著開啟使用,但.....學校就是沒有添購,怎麼辦呢?

 

這時候就要下載 

 

【Microsoft Office Word、Excel 及 PowerPoint 檔案格式相容性套件】
安裝到系統中,即可輕鬆開啟、編輯與儲存 Office 2007 /Office2010檔案格式。

作法如下:

※ 註:Office 2007 /2010附檔名為 docx、pptx 或 xslx ,多了一個x。是因為其走向為開放格式,採用 Open XML 規範,也就是以 XML為基礎的開放檔案格式。

連結: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zh-tw/details.aspx?FamilyID=941b3470-3ae9-4aee-8f43-c6bb74cd1466&DisplayLang=zh-tw

 

:::

快速登入

輔導團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