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9
  • slider image 70
  • slider image 71
:::

友善環境農場體驗 專案目標與內容說明

林麗芬 於 2023-02-21 10:04:33 發布,已有 53 人次閱讀過

友善環境農場體驗 專案目標與內容說明

 
計畫邀請孩子們來到「友峰農場」進行-「友善環境X循環經濟體驗」,透過實際的參與來認識環境的破壞與衝擊,並探討積極可行的友善養蜂、種植、打造循環經濟農場等具體的環境行動,是本計畫的主要目標。

 

拜訪友蜂農場前,老師可挑選適合班上孩子的主題,先行下載下列教學設計與觀看影片。
花一節課的時間讓孩子認識友蜂農場,以便親臨現場能更加投入與專注於環境探索喔!

 

友蜂農牧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ayTheBeesAndWaspsBeWithYou/

友蜂農牧(預約制,LINE官方@bwsf_agri):0929-333321

(717台南市仁德區文華路二段358巷201弄9-2號,吉田田有機農場後面的小葉子農場旁)

遊覽車建議停在德糖路 22°56'53.0"N 120°14'14.7"E

 

 
:::

快速登入

輔導團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