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9
  • slider image 70
  • slider image 71
:::

教學卓越獎 台南獲4金2銀<與市長合影>...自由時報

適用年級:
類別標籤:
何鳳珠 於 2011-12-17 14:42:33 發布,已有 1194 人次閱讀過
日期:2011-09-28 15:53:00

教學卓越獎 台南獲4金2銀

市府舉辦一○○年度教育部「教學卓越獎」獲獎學校及承辦學校呈現成果暨表揚典禮。(記者黃文鍠攝)

〔記者黃文鍠/台南報導〕教師節前夕,市府舉辦一百年度教育部教學卓越獎,獲獎學校及承辦學校呈現成果暨表揚典禮,市長賴清德親自主持,除肯定大家努力外,也希望獲獎學校將成功教學經驗加以推廣複製,造福更多學子。

教育局表示,一百年度教育部教學卓越獎結果日前出爐,台南市在各校努力下,後甲國中、忠孝國中、永康區勝利國小、東區勝利國小獲得金質獎肯定,民德國中、崇明國小附設幼稚園則獲得銀質獎,總共四金二銀,成績斐然。

賴清德昨日偕同副市長顏純左、教育局長鄭邦鎮、副局長王水文等人表揚學校代表,並且慰勉受教育部委託,承辦頒獎活動的海佃國小、億載國小、永康復興國小等學校。

醫生出身的賴清德,在致詞時,分享個人對教育的看法。他認為,醫生救人一命固然值得尊敬,老師改變人的一生,更值得尊崇。在台南教育史上,今年成績最佳,令人興奮,他認為,教學卓越獎可以複製持續下去,造福更多學子。

鄭邦鎮表示,六所學校獲得教學卓越獎金質獎及銀質獎,是台南市辦理教育最高榮耀及肯定,將繼續以此為標竿,推廣至各校,以培養學校教學特色發展與深化,不僅提升教師教學專業知能,也能提升整體校園教學品質。

:::

快速登入

輔導團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