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9
  • slider image 70
  • slider image 71
:::

檢送本市109學年度閩南語戲劇閱讀巡迴列車計畫及申請表(如附件),有意願參與之學校可提出申請。

適用年級:
類別標籤:
林鶴原 於 2021-03-16 11:07:00 發布,已有 139 人次閱讀過

說明:
一、活動內容:
        (一)閩南文化簡介:藉由閩南文化特色介紹,引導師生對閩南人生活態度、風俗習慣、道德信仰的認識。
        (二)閩南歌謠教學:歌謠讓學生對於語文的理解和融入更有助益。利用歌謠教學活動,引導學生全語文式學習,以培養其欣賞與表現之能力。
        (三)閩南藝文團隊表演欣賞:藉由閩南藝文團隊戲劇的表演,展現閩南豐富多元文化內涵與風貌,使師生瞭解閩南文化內涵。
        (四)閩南語詞彙、諺語、歌謠的教學:教導生活化的詞彙、諺語用語,感受閩南語言之妙。並進行閩南歌謠教唱,使師生感受閩南語生活化的樂趣。
二、承辦學校:臺南市新市區新市國小。
三、活動時間:110年5月3日至5月14日(週一、週五上、下午時段)。
四、申請辦法:
         (一)自公告日起至4月1日(四)前提出申請。
         (二)填妥申請表核章後,傳真06-5012305新市國小楊育林主任收,並電06-5992895#810確認以完成申請手續。
         (三)公告錄取日期:4月9日(五)前。
五、本活動規劃巡迴8場次,每場次50分鐘。

:::

快速登入

輔導團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