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9
  • slider image 70
  • slider image 71
:::

國語文學習領域國中組辦理活化教學.提升品質工作坊

適用年級:
類別標籤:
黃佩玲 於 2013-04-26 15:19:55 發布,已有 553 人次閱讀過

 
有關國語文學習領域活化教學.提升品質工作坊補充說明:

一、 報名對象:
1.工作坊一系列共三場次,參與教師請盡量三場都能參加;若有困難可擇不同場次、不同人員參加。參加單一場次核發研習時數三小時。
2.本市「以合作學習為討論內容之教師專業成長社群」成員可視情況派員參加,非指全部成員皆需參加
二、 研習課程:
1.第一場次由講師現場進行分組合作教學演示,參與教師可提問討論。
2.第二場次線上研習部分,採線上觀看影音教學影片,再由參加教師線上實作設計類似PISA的非選擇題,教師產出後將題目上傳,再由輔導團協助修題。參加教師將產出的題目在學校實施並蒐集學生的成果或是紀錄實施過程中遇到的困難點,可於第三場研習中提出討論。
3.第三場次現場演示部分,由輔導團安排兩位教師上台示範教學,再由講師針對演示內容予以指導,現場教師參與討論。
:::

快速登入

輔導團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