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9
  • slider image 70
  • slider image 71
:::

「筆可以通肛門」 國小師性騷女童

適用年級:
類別標籤:
陸啟華 於 2015-10-13 07:37:00 發布,已有 588 人次閱讀過

 【丁牧群╱台北報導】許姓退休教師五年前在北部某國小任教時,被一名高年級女學生指控拉彈她胸罩後方扣環、肩帶,另名女學生則指許曾在上課時說「筆可以通肛門」。校方調查認定許男兩樁言行構成性騷擾,決議將他記兩小過並應接受八小時性別平等教育,許不服打行政訴訟,但高等行政法院日前判他敗訴。

 

稱「只是玩笑話」 

女學生指稱,許老師當時把手搭她肩上交代事情,「然後手就滑到我胸罩後面扣環處的帶子彈了一下。」五十多歲的許男接受校方調查時稱,拉胸罩扣環、肩帶的指控,並無監視器畫面等證據。
至於「筆可通肛門」,許承認曾說過,但辯稱當時學生在玩風扇筆,他跟學生說:「你們知道這個筆還可以怎麼用嗎?老師鼻子不通,用筆通一通就通了;老師有便祕,用筆通一通肛門就通了。」是開玩笑。
但法官認為女學生沒必要捏造胸罩被老師拉彈這種事,且許也承認曾說「筆可以通肛門」,而許這兩樁言行,都有性意味且令人厭惡,校方認定觸犯性騷擾予以處分並無不當,判許敗訴。 

:::

快速登入

輔導團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