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9
  • slider image 70
  • slider image 71
:::

少女日記寫「破了」 揪狼師性侵

適用年級:
類別標籤:
陸啟華 於 2015-07-11 07:56:14 發布,已有 953 人次閱讀過

 少女日記寫「破了」 揪狼師性侵

車震10次 師辯兩情相悅  2015年07月05日

【記者游仁汶、呂志明╱台北報導】北部某國中已婚王姓代課老師,去年9月和校內15歲女學生發展畸戀,涉開車載被害人外出,於車上親吻猥褻她,甚至指侵,被害人將每次過程記錄在日記內,還記下「破了」,成為重要鐵證。新北地檢署查出王男猥褻、性侵她共10次,前天依與未成年男女性交猥褻罪起訴。
起訴指出,27歲王男去年9月在該所國中教授健康教育等課程,卻與校內一名15歲女學生發展師生戀,從去年9月起,於放學後開車載被害人到偏僻的停車場,或直接將車停在人車較少的道路旁停車格,在後座與被害人擁吻、碰觸猥褻她下體,後來甚至要求口交、指侵。
 

 

事發後狼師已離職

被害人每次返家後都在日記上寫下「親」、「抱抱」等情形,其中一次還寫下「破了」。由於被害人曾告訴校內友人,有和老師在車上「偷偷來」,消息輾轉傳進其他老師耳裡,趕緊向校方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檢舉,被害人的母親才知此事,父親還找到女兒的日記為證,報警提告。
王男到案坦承犯行,但強調兩情相悅且次數也沒那麼多,被害人則替王男向檢方求情。
但檢方根據女學生的日記與證詞,認定兩人於交往的2個月內,王男犯下7次猥褻、3次性侵,將他起訴,王男事發後已離職,記者未取得其回應。
 

 

顯然濫權有違師表

東吳大學健康暨諮商中心主任姚淑文表示,師生關係中,老師掌握權力,未成年學生則可能產生崇拜,但孩子無法分辨這段關係是愛情,還是老師指令下的崇拜,但這名老師顯然濫權且有違師表,學校應該強化宣導,防止類似情形再發生。
 

未成年子女 陷師生戀徵兆

◎生活作息改變,像早出晚歸或要留校讀書
◎提出很多讀書計畫,又常待學校,但成績並未進步,反而退步
◎經常放空或是暝想
◎穿著改變,會學習化妝、愛漂亮
資料來源:東吳大學健康暨諮商中心主任姚淑文

 

:::

快速登入

輔導團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