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9
  • slider image 70
  • slider image 71
:::

台灣性別平等教育協會~扮家家遊,多元家庭遊戲體驗,報名中!‏

適用年級:
類別標籤:
陸啟華 於 2013-06-18 07:07:00 發布,已有 685 人次閱讀過
日期:2013-07-20 07:15:00

台灣性別平等教育協會~扮家家遊,多元家庭遊戲體驗,報名中!‏

(21 views)

世界上有許多奇妙組合的家庭,每個家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如何豐富孩子對「家庭」的認識與想像?如何不以異樣眼光看待非主流家庭?如何讓所有孩子體會屬於自己的家庭幸福感?一起來玩「扮家家遊」吧!

 

「扮家家遊」由台灣性別平等教育協會開發出品,是第一套台灣本土設計製作的多元家庭主題桌上遊戲,透過抽卡隨機組合出多樣趣味的家庭,讓孩子自由發揮編撰家庭故事,在過程中體驗不同的家庭生活,思考家庭關係,學習和家人互動。這套遊戲以「造家」為概念,共有20款不同型式的房屋,40個人物角色,可組合變化出數百萬種家庭拼盤,涵蓋各類家庭型式,如:單親家庭、繼親家庭、隔代家庭、新移民家庭、同志家庭、收養家庭等。同時人物角色設計融合了性別、族群、國籍、階級等議題,帶領孩子認識多元家庭,學習尊重多元、擁抱差異,是家庭教育與性別教育的極佳媒材。

 

活動日期:2013年7月20(六)14:00-16:30

活動地點:花蓮縣洄瀾親子館(花蓮市文苑路12號4樓)

活動對象:一般大眾、親子家庭(遊戲年齡:8歲以上)

報名辦法:網路報名,即日起至7月14日(名額50人,會員優先)
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E1iYTg0aTU3UEo0QU9LTlZwMDU5cnc6MQ#gid=0

另可上http://www.tgeea.org.tw/查詢

:::

快速登入

輔導團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