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9
  • slider image 70
  • slider image 71
:::

2013福山根與芽教師研習營熱烈招生中

適用年級:
類別標籤:
林勇成 於 2013-06-17 16:03:22 發布,已有 577 人次閱讀過

2013年炎炎夏日來到,最適合到宜蘭福山參加研習營!

今年7月協會與林業試驗所共同舉辦「2013根與芽與學習共同體」研習營。讓我們身處在宜蘭福山的自然環境中,一同了解根與芽,最後用行動的方式落實學習共同體計畫。


第一梯教師營:2013年7月03-05日,三天兩夜(三、四、五)
第二梯教師營:2013年7月10-12日,三天兩夜(三、四、五)
第三梯教師營:2013年7月17-19日,三天兩夜(三、四、五)
第四梯教師營:2013年7月24-26日,三天兩夜(三、四、五)

★學習共同體(learning community)是佐藤學教授於1997年實際在學校內推動成功的教育計畫,以公共性、民主主義與追求卓越三項哲學為出發點。「勉強」與「學習」的相異點,在於有無「相遇與對話」。在「勉強」中,不會遇見任何新事物,也不會與任何人交談;「學習」是經營與人、事、物的相遇與對話,也是與他人思考或情感的相遇與對話,更是與自我的相遇與對話。

報名細節: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6月24日(一)17:00截止(名額有限,請盡早報名,以免向隅)

名 額:30人

對 象:全國各級學校教師

活動費用:新台幣4,000元、根與芽教師優惠價3,600元。
(含餐費、師資費、教材費、保險費以及宜蘭-福山接駁車資)

錄取通知: 我們將於2013年6月25日(二)前審核完畢,盡速以email通知結果,當天公布各梯次錄取名單於網站。

詳細課程請下載報名表,以傳真或Email方式報名並通知繳費

詢問電話:02-23966236 吳小姐
傳 真:02-23966233
Email:gwendolynsky@gmail.com
 

 
 
The Jane Goodall Institute Taiwan
國際珍古德教育及保育協會
10650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75巷9號3樓
Tel: 02-23966236
Fax:02-23966232

 

相關連結:www.goodall.org.tw
:::

快速登入

輔導團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