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9
  • slider image 70
  • slider image 71
:::

11/29(五)本位課程-五條港三郊巡禮,歡迎本市國中社會科老師踴躍參加。

適用年級:
類別標籤:
邱宗志 於 2013-11-27 08:22:08 發布,已有 698 人次閱讀過
地點:台南市中西區風神廟講師:永康國中陳威廷老師
日期:2013-11-29 08:30:00

研習名稱:本位課程-五條港三郊巡禮

研習代號:148342

研習日期:102/11/29(08:30) ~ (11:30)

研習地點:台南市風神廟(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三段143巷8號)

交通資訊:http://emmm.tw/google_map.php?L3_id=30330

    活動源起:五條港~昔日府城三郊的發源地,憑藉著與中國大陸的海上貿易,成為清領前期全臺最繁華之處。然隨著時光的流逝,尤其是海安路地下工程的弊病,一度成為台南的城市毒瘤。近年來在多方的努力下,五條港地區逐漸找回過去的榮光,正興街,海安路、神農街、信義街,兩旁商家如雨後春筍般開張,保有老屋的特色,卻融入新的生命,舊瓶裝新酒,迸出新滋味。

 

 

:::

快速登入

輔導團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