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9
  • slider image 70
  • slider image 71
:::

台南市103年度「智慧城鄉教室」研習

適用年級:
類別標籤:
陳柏宏 於 2014-06-11 09:54:48 發布,已有 545 人次閱讀過
地點:臺南市七股區樹林國小視聽教室
日期:2014-08-04 09:00:00

 

臺南市103年「智慧城鄉教室」-教育資訊週實施計畫
ㄧ、依據:
(一)教育部行動學習-成果發表計畫辦理。
(二)臺南市資訊教育議題輔導團-教師精進教學計畫辦理。
(三)臺南市「智慧城鄉教室」推動計畫辦理。
二、目的:
(一)提昇本市教師對於「教育資訊」相關應用的認識,並將教學模式與優秀的應用模式,透過研習擴散到本市其他學校,達到典範的轉移,實踐「智慧城市大臺南」願景。
(二)透過校際合作彼此交流分享,協助推動自發的教師專業學習社群,提供各校老師專業成長與分享的舞台。鼓勵老師踏出學校,與教育夥伴ㄧ同分享教學所得,提升本市教師專業發展與資訊應用能力,並給予教學上的肯定。
(三)引進最新的教學議題,透過說明讓本市老師對新的教學議題有所了解,在教學上也可以思考出學校的運用特色,透過本活動擴展本市老師教學的新視野。
三、指導單位:教育部
四、主辦單位:臺南市政府教育局
五、承辦單位:七股區樹林國小
六、協辨單位:國立臺南大學教育學系(教學科技組)、資訊教育議題輔導團、臺南巿教育產業工會
七、辦理時間:103年8月4日~103年8月7日(四日)
八、研習地點:臺南市七股區樹林國小視聽教室
九、報名人數:
(一)8/4~8/6日教師研習開放120名 (本研習除本市外,也開放給各縣市報名,額滿為止)。8/7日為行動學習體驗活動,開放30位老師參與。
(二)教學科技應用展示,邀請有協助本活動或支助相關資源的優良單位參加,展出時間8/4~8/6日。(聯絡窗口:七股區樹林國小楊主任0912127040)
十、報名日期及方式:
(一)自即日起至103年7月25日額滿即止。
(二)本市以研習系統登錄報名為錄取原則。8/7僅提供本市報名名額,名額上限為30位,單獨開設研習。
(三)外縣市以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為原則。
(四)詳見本活動網站:http://163.26.104.4/www20132ActionLearning/
:::

快速登入

輔導團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