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9
  • slider image 70
  • slider image 71
:::

型男老師涉摸腿強抱 12女學生指控性騷

適用年級:
類別標籤:
陸啟華 於 2015-03-30 22:30:40 發布,已有 717 人次閱讀過
2015-03-27 10:51:47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示意圖,非當事人。 圖/ingimage授權 分享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台中某私立高中有位「日系型男」賴姓男老師,被12名女學生指控涉嫌性騷擾,還曾經在載女學生前往火車站時,在途中摸其大腿並強抱。該名老師喊冤,表示只是跟學生互動較熱絡,沒有騷擾,學校目前已將他停聘。 據媒體報導,賴姓男師曾於台中明道中學、草屯同德商工任教,去年九月才轉到新民高中。因外貌端正且善於打扮,是學生眼中的日系型男老師,很受學生歡迎。 但日前學校接到投訴,指控男老師專挑漂亮女學生,說要當對方的小男友,還會在放學後,用LINE邀約女學生看電影,並曾經利用載女學生前往火車站時,在途中摸其大腿並強抱。賴姓男師喊冤:「只是與學生互動較熱絡,沒想到造成同學感覺不舒服,會一一解釋化解誤會」。 而新民高中學務主任表示,賴姓男師未婚,上周五校方接獲家長反映,賴師部份言行讓女同學感覺被侵犯,經查共十二名學生指控,在校方召開性別平等委員會後,已於本周一將他停聘。
:::

快速登入

輔導團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