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9
  • slider image 70
  • slider image 71
:::

性教育手冊太鹹濕?男女學童竟在廁所實戰

適用年級:
類別標籤:
陸啟華 於 2015-03-30 22:27:53 發布,已有 784 人次閱讀過
2015-03-25 11:58 〔本報訊〕新北市一對小六的男女學童,竟照著新北市政府的性教育手冊在廁所實戰!當時女童看到男同學的生殖器「有東西」流了出來,擔心會懷孕,兩人跑到保健室找護士,才爆出整起事件。 新北市政府為了教導學童正確的性知識,出版一本名為《讓愛自由,私房小語》,更「建議」每位小六學生都要看過,但內容教育相當直接,除了用圖文教如何使用保險套,有段直接寫「性行為指的就是男孩的陰莖插入女孩的陰道內」,家長痛批手冊根本教壞小孩。 《壹週刊》報導,男女學童稱是照著性教育手冊實際操作,當時女童主動邀請與她交情好的男童到廁所嘗試,兩人先按照手冊的圖文所說,撕開保險套,但男童勃起後還來不及「套」就射精,液體流到女童手上,擔心會因此懷孕。 報導提及,隔天上學女童相當害怕懷孕,兩人跑去保健室找護士,男童先是小心翼翼的詢問:「若女生沾到男生的液體會懷孕嗎?」護士察覺有異,追問之下才讓整起事件曝光。 家長得知後氣得差點昏倒,在校方的建議下送女童去醫院檢查,所幸當時男童只是用手撫摸性器官,並沒有真正插入。但家長還是痛罵,性教育手冊「教壞小朋友」,痛批手冊的內容不當。 新北市衛生局副局長諶立中指出,手冊是2011年發送,當時青少年發生性行為的比例逐漸上升,才會印製這本性教育手冊,但後來內容引起爭議,只有印製發送過一次,將會再進一步了解為何會讓學童接觸到。
:::

快速登入

輔導團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