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9
  • slider image 70
  • slider image 71
:::

省錢自製大頭照功能的免費影像編輯軟體--PhotoCap

適用年級:
類別標籤:
劉家銓 於 2012-04-02 14:19:56 發布,已有 38458 人次閱讀過

       又是畢業季節到來的時刻,各學校也已進行畢業照的拍攝(應該早就拍完了吧!),想想進入下一個階段,繳交資料、辦各項證件會需要好多大頭照,但拿到畢業照檔案如果想多洗幾張,會發現一組大頭照4張,就要60元,好貴!

       所以在這裡跟大家介紹可以省錢自製大頭照功能的免費影像編輯軟體--PhotoCap,老師們只要先利用這軟體幫班上的同學們編輯,一張4x6的照片可以排入四張兩吋和四張一吋的大頭照(還有其他排版方式哦!),再用班費拿去每人洗個兩張,只要用少少的錢,每個同學就能有一吋和兩吋的大頭照各8張,這不是一份很棒的畢業禮物嗎?

       至於價錢,現在COSTCO已經在台南開設賣場,賣場內有一小時快速沖洗照片的櫃檯,進賣場前先選好檔案及沖洗數量,等你逛完賣場就可取件,每人洗兩張4x6的照片只要5塊錢(一張4x6只要2.5),每個同學就能有一吋和兩吋的大頭照各8張;至於如果沒有COSTCO會員卡或不想去逛,也可以使用網路沖印,網路沖洗有好幾家,有興趣可以上網搜尋比價,這裡我推薦 iVideo上沖印,沖洗一張只要3(數量超過兩百張還可2.5),只要另付39元物流費就可以在離家最近的超商取件,應該算是既方便又便宜。另外要提醒大家,編輯完的檔案可不要拿去照相館沖洗哦!畢竟大頭照業務是照相館主要收入之一,多數照相館是不接受沖洗這種照片的。

軟體簡介 

     PhotoCap是一個made in taiwan的影像處理軟體,由台灣新竹的程式設計師王俊昌所開發。這個軟體原先的開發動機單純只是要在數位相片上加上日期標記。演變至今已經變成一個非常好用的小型數位影像編修軟體。

軟體特色

  • 提供與photoshop相似功能
  • 具備基本功能,簡單好操作不複雜
  • 可製作相關特效(外框/浮水印等)
  • 提供自製名片與輸出相片品質處理
  • 功能完善
  • 提供修復照片功能
  • 免費:個人/家庭/學校教育單位,皆需符合無任何商業或營利行為。
  • 付費:若有營利或商業用途,每套軟體1000元新台幣。

  

官方網址:http://www.photocap.com.tw/

綠色免安裝版:PhotoCap 5.01 免費修改圖片好幫手 繁體中文 綠色免安裝版

PS:   在上列免安裝連結網頁中有各項素材及教學哦!

:::

快速登入

輔導團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