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9
  • slider image 70
  • slider image 71
:::

遊戲闖關 勝利國小數學玩出活力 <中華日報>

適用年級:
類別標籤:
何鳳珠 於 2011-12-17 14:35:20 發布,已有 1043 人次閱讀過
日期:2011-04-25 15:46:00

遊戲闖關 勝利國小數學玩出活力

 台南市教學卓越特優獎學校永康區勝利國小,將教學成果設計「數學遊戲闖關營」,透過遊戲、實作等教學,讓參與學生體驗學習數學的樂趣,效果良好。 (記者汪惠松攝)
 記者汪惠松報導
 獲得一百年台南市教學卓越特優獎的永康區勝利國小,將教學成果設計成「數學遊戲闖關營」,透過遊戲、實作、提問、歸納等教學,讓參與學生體驗學習數學的樂趣,進一步體會數學之美。
  永康區勝利國小為台南市數學科輔導團召集學校,校長許清陽為發展特色課程,引進數學科輔導團資源,以立體空間、平面幾何、邏輯推理及四則運算為內涵,精心設計「數學遊戲闖關營」,內容包括「PINK拼客」、「歡樂五角星」、「N段一刀流」、「魔幻吸管」等四個關卡。
  此外,數學科輔導團也透過教學觀摩方式,將展開近兩個月的數學教學,引入一連串的數學實作活動與遊戲教學,勝利的老師也藉由社群相互研討,一方面向輔導團取經,一方面進行學年間的分享、提問與省思。
 
2011/04/25 17:16

:::

快速登入

輔導團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