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9
  • slider image 70
  • slider image 71
:::
discuss.png, 5.9kB

相簿瀏覽權限問題

謝旭明 於 2013-02-04 06:03:30 發表,點閱數:1520 人次
管理者您好:
我是英語輔導團網管 嘉南國小 謝旭明 老師,有關輔導團網站影像區的相簿一定要帳號登入才能瀏覽,我們想開放給一般教師免登入都可以瀏覽我們放在該網站的各種活動照片。是不是可以請管理者更改這方面的瀏覽權限?

有關瀏覽權限的問題,於建罝本網站之初有將各種情形列入考慮。經過這些年的運轉,對本網站有任何意見,歡迎於輔導團期初或期末團務會議中提出討論,取得大家的共識。

洪正義回覆
洪正義
2013-03-10 17:15:15

再請教一個問題,這問題應該不用取得共識,因為應該就是共識。
上傳照片的功能可以設計成批次上傳嗎?或者支援壓縮檔上傳?不然傳大量照片要一張張點選。

謝旭明回覆
謝旭明
2013-03-12 08:42:11

本建議很好!不過本網站建置者工作相當繁重,這陣子實在是無法再抽身完成本項需求,請再忍耐一下!

洪正義回覆
洪正義
2013-04-16 20:32:00

不好意思給了反映,感謝!

謝旭明回覆
謝旭明
2013-05-27 14:09:19
:::

快速登入

輔導團選單